去年的12/30日在這裡開版,今天是12/29 已經一年了,這一年發生很多事,網戀,失戀,每年都在重覆這樣的事,如果不是我太堅強,我早就想不開了,我一直猜不透愛情,跟同一個人當朋友可以長長久久,為什麼當了愛人只能一陣子?

一個人在這世界上,真愛到底能有幾回?要跟幾個人睡過才會找到那個真愛?都快世界末日了我還找不到真愛

成熟的年紀,卻談著很生澀的感情,相遇總是太匆匆,那花兒總開不完一季就帶著心碎枯萎,總是寄予那下一次春暖花開的季節

新的一年開使,我要注重心靈成長,讓我的靈魂更聖潔,肉體已經沒案法救了,因為我不能活在沒有性愛的生活裡,有愛卻沒有性?跟和尚有何分別?這個世界找性容易,找一個愛你一輩子的人很難,我已經想開了,我的偶像慧萍也離婚了,白白給人家睡了幾年還是離婚收場,這個世界太扯了,大家都不擅長經營婚姻,卻擅長搞離婚,佩服大家

我記得結婚時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不管對方生,老,病,死都要在一起....

你們是說假的?把婚姻當兒戲?我知道很多人夫妻相處了就沒有性生活了,昨天xx跟我說他跟他老婆一個月做不到3次,我說你可以強姦你老婆啊,他說她就是不想要啊,硬來也沒用,那這樣要怎麼辦?婚又不能隨便離,何況離了在跟下一個人,相處久了,同樣問題又出現了...

剛剛寫日記被一個網友給打斷了,聊了一會兒,還是感情問題,我只能說一句,現代人感情複雜,花心的人上網找性一大堆,我跟我朋友說,妳把它想成是妳上他就好了,誰上誰還不知道,有些男人來無影去無蹤,上完床人就從網海消失

一開始我就跟我朋友警告過了,對方有問題,對方說什麼幾年內不能結婚....我們的愛情不能給親朋好友知道......見鬼了,這種的不是已婚身份,就是有女朋友了,專門欺騙人家感情的人以後都不會有好下場的,不管幹了什麼壞事,現在都是現世報,大家要警惕

我最喜歡聖經的一句話:不要私自報仇,上帝會幫你報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