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說,我好寂寞...
我不想當帥哥了,當帥哥好寂寞
大家都認為配不上我
每次都跟我上完床就說要當朋友

有一件事我要來說一下
我不是小林村的人,呵呵
我是幻想自己是小林村的人
這樣寫日記才不會被人批評
現在新聞過了,沒什麼好隱埋的
我應該有被害幻想症的症頭

還有我也不是40歲
只是我覺得40歲剛剛好不老不年輕
希望我永遠都40歲

看我說話像40歲嗎?
如果你覺得像
那我去演戲拿個金馬獎應該不難

新浪圖示好醜

我到底幾歲我自己也不清楚
人家都說我不正經,很花,很色
網路上有很多同志都很帥
他們都說要跟我交往
叫我考慮看看
要包養我也可以
是喔!一個多少?
他說至少十萬

要死辣!那麼多,有那麼好賺?
那我要做什麼事呢?
他說...
我錢給你用,你屁股給我用就行了

這麼輕鬆的工作,"做"領十萬塊喔
那親嘴給幾萬?
你說幾萬?
一萬行嗎?
沒問題
舌頭不能申進來
看情況,說不定你自己偷跑

好啦!看你追我追的這麼勤快,我考慮看看
不過我一次最少親十下
你怎麼說都行,反正我有的是錢,正愁沒人幫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