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如意的事,生活要簡單但是要過的精彩不平凡,人生才有意義,以前的我很放不開,誰看到我光上身要當我女朋友,我也是非她不娶的,反正就是很害羞,活的很不快樂,我很在意人的評語,人家說我好,我可以開心一天,人家說我那裡不好,就算是開玩笑的我還是會不開心一整年,甚至一輩子都記得那句話

現在都那麼老了,突然就想解放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現在都想嘗試看看,有幾個朋友年紀跟我差不多,他說他沒上過網,沒談過戀愛,有的結婚早沒時間上網搞那些,整年只知道賺錢養家,我覺得我很幸福,幸福只是一種感覺,我很喜歡一句話:生活簡單就迷人,心簡單就幸福

現在我覺得兩個人的世界就很幸福,不管是那種愛情,同性,異性都好,我也有很多同志追我,呵呵,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對我很好,不為什麼,只因為把每一個人都當"人"看,所以人緣就特別好,以前馬總統說這一句話時,很多人故意放大他意思,如果你是一個沒有心機的人,不會有太多連想

三字經不好聽,可是那已經是現在人的口頭禪,當一個人說 xx娘,未必他就是那個意思,有的人說話開頭喜歡加一個幹,那只是習慣用語,未必是罵人,就算妳們當時是在吵架說了那個字,對方未必是真的在罵你,可是有人因為這些字眼就告上法庭,說的人居然還會被罰錢?我覺得現代法律太亂,真正犯罪清判,無關緊要的事他又煞有其事重罰

有些人是選擇性對人好,對長像醜的人不理不睬,對好看的人就笑臉迎人,對清潔打掃的阿桑,守衛伯伯,撿垃圾的當狗看,你的身邊應該就有這樣的人

有些人拒絕推銷員的登門拜訪跟電話行銷態度很惡劣,有些人專門欺負新進人員,有些人雖然嘴裡不說,但眼神跟態度很傲慢......你們這些人,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神(上帝,佛祖,阿拉...)會逞罰你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