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歡: 我哭了
李 歡: 還躲
李 歡: 哭的很慘
水 水: 沒有
李 歡: 什麼沒有
水 水: 你應該狠習慣
李 歡: 沒有
水 水: 從一開始應該就知道我很笨
李 歡: 我肛肛哭的很慘
水 水: 我說過
李 歡: 我的名譽被你強姦了
水 水: 要把你氣死
水 水: 要讓你生氣真簡單
水 水: 有那麼嚴重
李 歡: 我沒有
水 水: 我的版會找到你
水 水: 你不是沒留下線索
李 歡: 如果我們訪客有重覆的一看就知道
水 水: 怎會聯想到有關連
李 歡: 妳真的很笨
水 水: 你原版不是沒讓人知道
李 歡: 如果我們訪客有重覆的一看就知道
水 水: 那應該是舊版吧
李 歡: 又開始笨了
水 水: 如你說舊版我就信
李 歡: 訪客來自四面八方
水 水: 訪客也有笨的
李 歡: 妳怎麼知道我原創訪客沒看過妳的
水 水: 不是每個人都聰明
水 水: 我有留足跡嗎
李 歡: 應該只有妳比較笨
水 水: 沒有
李 歡: 天啊
水 水: 你原版我又沒去回應
李 歡: 妳還看不懂我說的
水 水: 喔喔喔
水 水: 大概懂了
李 歡: 等會這篇拿去貼在新浪給大家評論
水 水: 我已經夠笨了
水 水: 你還要放大
李 歡: 看我有沒有冤枉妳
水 水: 你~~~~~
水 水: 你~~~~
李 歡: 給網友評理
李 歡: 不然人家以為我欺負妳
水 水: 就算知道你有什麼差
李 歡: 事實上是我被你強姦
李 歡: 我是弱勢團體
水 水: 頂多知道你交友很嚴格
李 歡: 如果是這樣我需要那麼緊張?
李 歡: 我日記妳沒從頭看過?
水 水: 有那麼嚴重
李 歡: 我很鬆的
水 水: 很嚴
水 水: 看你說話就知道很嚴
李 歡: 我内褲都自動掉下來的
李 歡: 鬆成這樣
李 歡: 以後妳不可以去我原版看日記
水 水: 我照貼只是說我自己原來交友標準那麼鬆
水 水: 該向你學習緊惕
李 歡: 反正你就是很笨
水 水: 對我是笨
李 歡: 訪客看見比對就知道
水 水: 那你知道了
水 水: 所以才老是騙我
水 水: 反正我也聽不出來
李 歡: 妳朋友在xx版上留言我的留言就在她下面
李 歡: 妳居然還說她找不到我的版
李 歡: 看我照片也知道要點我的版就連過去
水 水: 我可沒說那是你
李 歡: 在一次天啊
李 歡: 我新浪放的是我照片
水 水: 什麼妳居然還說她找不到我的版
李 歡: 我奇摩也是我自己照片
水 水: 我有說嗎
李 歡: 人家看就知道那是我
李 歡: 這還需要你說嗎?
李 歡: 妳新浪放妳照片跟奇摩放妳照片
李 歡: 看到的人就知道是同一人的版
李 歡: 這需要說嗎?
李 歡: 天啊
李 歡: 妳真的有這麼笨?
水 水: 笨
李 歡: 其實那一天去xx我不是要看妳的
李 歡: 是見面準備拿狼頭敲妳
水 水: 他沒去你版啊
李 歡: 天啊,在說下去我會發瘋

(看到這裡沒發瘋的人來跟我說,她居然還回我對方沒去我的版?可對方都知道那個是我的交友版了)

水 水: 你看你愛人
水 水: 我知道
水 水: 你怎可能會見我
李 歡: 我只見愛人
水 水: 正常人是都會見美女
水 水: 我知道
李 歡: 我也沒見xx
水 水: 從一開始你不相信我
李 歡: 是她硬拖著我麻吉來見我的
水 水: 怎可能會見我
李 歡: 又在演戲?
水 水: 我當然知道
水 水: 帥哥耶
李 歡: 妳可以在38一點
水 水: 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水 水: 就已經很沒有形象了
水 水: 一件全沒了
水 水: 見
李 歡: 妳根本沒形像啊,妳那時放過照片?
李 歡: 妳沒臉怎麼認識?
水 水: 所以
水 水: 我都說是天方夜譚
李 歡: 所以妳現在傳照片上來
水 水: 應該是從xx給你看過合照
李 歡: 正面全裸一張
水 水: 你才比較相信我吧
李 歡: 臉部特寫一張
李 歡: 身份證照也可以
水 水: 不然以前你一定從不相信我
李 歡: 我都沒有相信誰
水 水: 所以我教你這個朋友
李 歡: 妳想太多
水 水: 我費了很多功夫
水 水: 證明我並沒有騙你
李 歡: 我有網友朋友之分妳心機好重
李 歡: 對我下功夫?
李 歡: 我早晚會被妳吃了
水 水: 不然和xx合照打死我也不會給你看
李 歡: 不真誠
水 水: 只是證明我真的
李 歡: 不給人家看照片這樣還要交網友?
水 水: 所以不信的我也不去強求
水 水: 狠累
李 歡: 現在說的跟那沒關係
李 歡: 現在是討論智商問題
水 水: 這不必說
水 水: 事實上我是狠笨
李 歡: 我要重新對妳測驗
李 歡: 我要看妳笨到什麼程度
李 歡: 妳拿50塊去買了35塊東西老板只找妳5塊妳會怎麼做?
水 水: 吼吼吼
水 水: 要回來
李 歡: 回答我
李 歡: 怎麼要
李 歡: 用美人計
水 水: 美人計
李 歡: 妳會要多少?
水 水: 你認為我
水 水: 我真的有要過
李 歡: 回答要多少
水 水: 當然說
李 歡: 妳應該是被打回來
李 歡: 今天有下雨不用哭
水 水: 亂講
李 歡: 妳會要多少
水 水: 全要
李 歡: 天啊
李 歡: 你拿5個10塊買35快東西,拿4個十塊給老板,他當然找你5塊
李 歡: 不然要找妳多少?
水 水: 你你~~~
水 水: 陷阱
李 歡: 那裡?
李 歡: 妳?????????
李 歡: 白紙黑字
李 歡: 妳不要陷害我
水 水: 拿50塊和拿5個10塊買
水 水: 你之前有說是
李 歡: 我沒說只他拿一張50塊
水 水: 10元銅板嗎
水 水: 所以是陷阱
李 歡: 我說他拿50塊
李 歡: 那裡錯
水 水: 不用測了
水 水: 越測只會讓我越笨
李 歡: 我要測你看妳智商會不會負數
水 水: 不用了
李 歡: 回去看書後天在測一題
水 水: 我已經很火大了
水 水: 不用了
李 歡: 一共5題
水 水: 書他討厭我
水 水: 不想看到我
李 歡: 不要說我沒時間念書
水 水 已經離線了。(2009/5/27 下午 05:54)

李 歡: 又烙跑
水 水: 不用了
李 歡: 要
水 水: 我不想念了
李 歡: 妳不能距絕我的好意
水 水: 你很聰明
水 水: 所以不要再
水 水: 不管你相不相信
李 歡: 我拿最簡單測
水 水: 不要
李 歡: 我不聰明
李 歡: 我是腳滑
水 水: 我會烙跑
水 水: 頂多把新浪關了
李 歡: 後天同一個時間再會
水 水: 貼在別處
水 水:
李 歡: 我會找到
水 水: 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李 歡: 妳帳號不是......就是.......
水 水: 我不跟你說
水 水: 我不會換喔
李 歡: 奇摩搜尋就有了
水 水: 現我知道怎麼找了
李 歡: 還有妳名字也很好找
水 水: 我才不要那麼老實告訴你
水 水: 讓你知道
李 歡: 那我新浪也要換
水 水: 才好讓你笑我
李 歡: 我一定找的到
水 水: 你
李 歡: 妳貼的文章類型太好找
水 水: 你一定要欺負我就是
水 水:
水 水:
李 歡: 是蒞臨指導
水 水: 我已經很可憐了
李 歡: 一點都不會
水 水: 沒人疼的小孩
李 歡: 妳是自憐自艾
李 歡: 一點都不可取
水 水: 來網路也要被你欺負
李 歡: 我要教妳糞發塗牆
水 水: 狠難
李 歡: 我有信心
水 水: 到現在你還敢希望
李 歡: 天天罵就可以了
水 水: 會教會我
水 水: 有信心沒用
李 歡: 我手頭很緊
水 水: 我已經心灰意冷
李 歡: 先匯50萬給我
水 水:
李 歡: 我們是朋友
水 水: 我朋友的原則
水 水: 不談錢
李 歡: 妳最愛的朋友
李 歡: 我不會騙人
李 歡: 我需要錢
水 水: 妳最愛的朋友
李 歡: 下個月一定還妳
水 水: 可能是罪恨的朋友
李 歡: 這是第2題
水 水: 不可能
李 歡: 測驗妳對我的忠誠度
李 歡:
水 水: 我最麻吉的現實朋友
李 歡: 那你以前說的都是騙我的
水 水: 我都沒借了
水 水: 我現實的朋友
水 水: 我都沒借
水 水: 不可能
李 歡: 借網友我不是現實
李 歡: 那麼摳
水 水: 是我交友唯一最堅持的
李 歡: 還說我說什麼妳都會聽
水 水: 就是不談錢
水 水: 看清楚
李 歡: 好
李 歡: 明天見面
水 水: 是我交友唯一最堅持的
李 歡: 我不借錢
水 水: 不可能
李 歡: 我借人
水 水: 你要上班
水 水: 不要
李 歡: 明天端午
水 水: 你不可能
水 水: 你最會騙我
水 水: 明知道你騙我
李 歡: 我不騙人
水 水: 我會聽看我會看
李 歡: 妳根本沒有什麼可以騙的
李 歡:
水 水: 不是騙我什麼
水 水: 是有些說話
水 水: 故意不說真話
李 歡: 是說實話妳受不鳥
水 水: 那你還不是一直說
李 歡: 想要聽好聽的
水 水: 不想了
李 歡: 我很真誠
李 歡: 不講謊話
水 水: 強調時說的都是假的
李 歡: 我沒強調
水 水: 只是高調的說
水 水: 放在日記說
水 水: 我都看到
李 歡: 我是高潮的說
水 水:
李 歡: 我性至勃勃
李 歡: 現在
李 歡: 要聽長輩的話
水 水: 沒長輩
李 歡: 我大妳一天就算
李 歡: 何況大妳幾年
水 水: 我不承認了
水 水: 以前承認還罵我
水 水: 亂認親
李 歡: 是教導
水 水: 不承認了
李 歡: 我是考驗妳耐心
水 水: 少來
李 歡: 果然沒奈心
水 水: 你才心機重
李 歡: 沒嫁人的脾氣都很爆燥
水 水: 一天到晚測來測去
水 水: 搞的我很累
李 歡: 是妳自己搞自己
李 歡: 妳慢慢搞不要睪太丸
李 歡: 神秘西西
水 水: 我說話還懷疑東懷疑西
水 水: 從沒人那麼不信任我
李 歡: 妳是東東嗎
水 水: 你是第1個
李 歡: 我不要當第一個
水 水: 所以你這種的我認識一個就好
李 歡: 還要教很麻煩
水 水: 多了我會瘋掉
水 水: 原想說是開心
水 水: 結果越鬱悶
李 歡: 是我先瘋開始嫌我
李 歡: 妳都還沒騙到我身體
李 歡: 如果被妳騙到不是始亂終棄
水 水: 你看
水 水: 我這麼笨
水 水: 還能騙到人嗎
水 水: 你不是在說廢話
李 歡: 妳的笨就是妳聰明的地方
李 歡: 連我都被妳騙了
水 水: 況且我也不是
水 水: 你會被我騙
水 水: 太好笑了
水 水: 一天到晚出錯被你說
李 歡: 帥都是被兵給吃的
水 水: 還能騙到你
李 歡: 我是帥妳是兵
水 水: 不要再說笨了
水 水: 已經恨鬱卒了
李 歡: 那叫妳竹本口木子
水 水: 在聽下去會瘋掉
李 歡: 日本名
水 水: 你知道嗎
李 歡: 不知
水 水: 剛上來看到你日記
水 水: 我也快瘋了
李 歡: 暈倒我知道
李 歡: 妳看了3分鐘就下線
李 歡: 然後又上來
李 歡: 我一直注意妳
水 水: 你你你
李 歡: 在3點20分佐右
水 水: 看到瘋掉索性下去
水 水: 想說晚點上來
水 水: 你應該不在了
水 水: 誰知
李 歡: 妳5點多又上來
李 歡: 我很多電腦
李 歡: 都不關
李 歡: 有誰上線音樂都很大聲
水 水: 真恐怖
李 歡: 妳逃不掉
水 水: 上班還習慣嗎
李 歡: 不習慣
水 水: 你早上回來還有睡覺嗎
李 歡: 我給包養
李 歡: 不睡
李 歡: 專門等妳上線
李 歡: 看妳稿什麼名堂
水 水: 那你早上有開嗎
李 歡: 7點有開另一台
水 水: 還真的
水 水: 你你
水 水: 公司離你家狠近
李 歡: 當然
水 水: 難怪
李 歡: 不然上班怎麼來的及
水 水: 天黑好辦事
李 歡: 晚上.......都沒人知道
水 水: 誰叫你混網路那麼晚
水 水: 那你能約妳愛人
水 水: 一起
李 歡: 可以
水 水: 對
李 歡: 晚上又沒人
水 水: 約妳最愛的那個
李 歡: 劉德華喔
水 水: 怎會沒人
水 水: 吼
水 水:
水 水: 你看
水 水: 又來了
李 歡: 他是同志?
水 水:
水 水:
水 水: 誰
水 水: 華仔
李 歡: 都50還不婚的人有問題?
水 水: 不是什麼倩那個
水 水: 是他愛人
李 歡: 上次製照假新聞
水 水: 朱麗倩
李 歡: 真的結了在說
水 水: 跟你很像
李 歡: 裝笑維
李 歡: 像什麼
李 歡: 我比較年輕
水 水: 製照假新聞
李 歡: 我現在不能有誹聞
水 水: 吼吼
水 水: 花瓶
李 歡: 妳神經
水 水: 你慢慢當
李 歡: xx一天貼好幾篇
水 水: 你不是說你是花瓶
李 歡: 有的我都貼過
水 水: 我不管了
水 水: 喜歡就貼
水 水: 他文章都很亂亂
李 歡: 跟你一樣亂
水 水: 真難選
李 歡: 私生活
李 歡: 親生爸爸竟想跟我發生關系
水 水: 對了
水 水: 吼
李 歡: 妳貼這篇
水 水: 你怎老看這種
水 水: 不太好
水 水: 不太貼了
李 歡: 妳去貼
李 歡: 我要去買煙
水 水: 恐龍嫁了帥哥老公
李 歡: 有妳去貼
水 水: 我也要下去
水 水: 不貼了
李 歡: 真會亂想
水 水: 就是沒有
李 歡: 是強姦
水 水: 才會想
水 水: 我才好模仿
李 歡: 恐龍把帥哥五花大綁
李 歡: 找人倫姦
水 水: 不
水 水: 把它關起來
水 水: 性虐待
李 歡: 一天姦一次
水 水: 太少了
水 水: 起碼一夜7次郎
李 歡: 淫魔
水 水: 才夠本
李 歡: 一夜尿七次
水 水: 好了
水 水: 真是的
李 歡: 去性幻想
水 水: 越說越亂
水 水: 我要下去
李 歡: 妳本來就是亂
李 歡: 8
水 水: 哪有
李 歡: 會亂想的都不會純潔
李 歡: 我是亂
李 歡: 但是其實很純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