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中年,愛情似乎變成生活調味品,曾經愛過就好,雲淡風清偶而可以懷念它的味道,那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XX有一次跟我說"突然有一點懷念你手指上淡淡的菸味"我聽到時很想笑,曾經對愛情滿懷憧憬,努力尋找一個喜歡的人愛著,為愛人放棄很多自我,只為討對方歡心,現在想起來倒覺得這樣有點傻,如果這樣對方真的愛我,我想換成我會不開心的,有一種人天生不必靠愛情而活,可是當你想要時,很快就能投入情場,可以愛的很瘋狂,當對方不愛你時,又隨時可以抽離,不貪不戀,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屬於這種人

有一部份的人不在輕易愛人是因為失戀很痛,可是我的情況又不同了,我怕的是找不到人可以愛,失戀那一點小傷算什麼?有一天醒來我突然變的很害怕,是誰把我變成這樣的人?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在我的日記裡找不到一點對愛情的恨,我確信我愛過,可是當對方不愛我時,我卻沒有一點點恨,那我又為什麼不試著去挽留對方呢?

XX跟我說如果OO不愛他,他會跪在對方面前求她,愛瘋了,我怎麼都沒有這種驚人的想法跟念頭?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愛的這麼卑微?我愛的如此灑脫,超乎凡人,難道我是仙?今晚我對愛情有很多的問號,有時後很恨自己太堅強,失戀起碼流幾滴眼淚,搏取對方同情,可是我辦不到,或許那愛情的過程太淺了,對方還不夠深刻到要讓我掉淚,我好像做了一場夢,夢醒了人卻更糊塗了,愛情究竟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