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到底在網路上邂逅多少情緣?是緣?是孽?能被別人記得是一件好事,今天有個日本人說過幾天要來台北,順便想跟我賤個面,怎麼不是專程來見我,他說他還有lover我那個日本網友朋友還是男的,不知道他lover是男的還女的3p?

那個網站我都忘記我有部落格,如果不是他三不五時發信給我,我還真忘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部落格不管在那一家,都是男的訪客比較多,如果有女的訪客,都是40以上的,年輕的女孩子好像都不願意跟中年人聊,真是怪死了,我都是勾到男的比較多,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最近也有個男的剛認識,跟我住隔壁縣市,說如果有空要來找我,我最怕別人對我說這一句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對方?我那個交友版都沒有朋友,光放我一張帥照,那本來要拿去相親用的,女的都不會來留言,就被他發現來留言,我去回留言,又有男的來跟我留言,現在版上全都是男的了,我只是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男的想認識我

在說到我香港的部落格,全部都是女的,200多個女的寫信給我,想跟我做朋友,真的很怪,剛剛我又去換我最帥的照片,準備勾引更多的人,呵呵,香港友緣人比較嚴格,要視訊認證,每換一次照片要審核一次,不過那邊我不交友的,只是去逛逛,每個人都有奇摩帳號,台灣奇摩帳號可以登入香港奇摩部落格跟交友版,不必重新開一個帳號,美國跟大陸的奇摩也可以登入,如果你懂韓文,韓國的也可以登入,通通都一個奇摩帳號就可以搞定,不信你去試看看就知道,很好玩的,只要去開通,每一個國家的奇摩部落格跟交友版,放一張帥照,你就在家等緣份自己從天上掉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