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不在"揉"情了,爛逃花應該都被我揉的差不多了,今天恢復我的本名,改成柔情薩克斯風,認識不少大陸人,他們都很希望我去大陸玩,很多人都把我當偶像,長這麼大還沒被人這樣寵過,臣妾在這裡叩洩大家,皇恩浩蕩,洩主龍根

說真的我還真不敢過去,聽過不少大陸負面的消息,覺的有點怕,不要說大陸,光出我住的外縣市我都覺得很不習慣,除了當兵在台北住過2年,這不得已離家,不然我很少在外過夜,連我媽都快看不下去,每次出門,她老愛在旁指揮,車要怎麼開,路怎麼走,你整天呆在在家都呆傻了

今天外面下雨,可這天氣悶的很,就只差沒全裸,汗還是一直流,冷氣是當裝飾品,我很少吹的,朋友來讓他知道我家有這種最現代化的產品,以前為了開車要不要開冷氣,爸爸跟我說過一句話,真不懂得享受,我不太喜歡冷氣的味道,在密閉空間裡那空氣很遭糕,有點混濁,聞起來不舒服,整個人更想暈車

在房間裡有抽煙那更是關不得,不久前在我愛人家睡了幾晚,我大概是被那混濁的空氣給薰睡的,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在房間發生不可告人的事,這露水姻緣總是來快去的急,前幾天遇到一個女的來回應我有關一夜情那篇文章,她說原來大家都跟她一樣,她以為只有她會這樣,然後哈哈大笑,剛開始大家都很想尋正常管道一步一步來,可是當下的狀況很難預料的,不小心床就上了

有個人回應:
重點不是”一夜”
而是”情”

其實沒人想要當人家的”一夜情慾”
但若有情”一夜”也是永恆

。。。。。。。。。。。。。。。
雖然只有一夜,我不認為我的是一夜情,最起碼我喜歡對方愛過對方,見面之前我們是有交談過的,這跟別人純粹是一夜情約見面就上床,上床後就不在見面是不一樣的,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是單身,沒有什麼偷不偷吃,劈腿的問題,我不想跟你們談道德問題,只能說情難自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