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只有兩種東西
會讓人生醉

~酒跟愛情~

今生
酒與我無緣
我們就像一對
隔世的冤家
互不想往來
於是我
將此生燃燒
都給了愛情
唯有愛
我的靈魂才能得到
一些些渴望
為自己平凡的生活
找到生存的理由
在虛度人生中
似乎有那麼
一點點意義
夜是沉睡的
我似乎醒了

戀人的眼神
是一種很曖昧的表情
它勾人攝迫
愛人不經意的碰觸
身體的不同部位
會讓人迷失方向
迷失自我
猶如手中的酒
迷戀它的吻
它的芳香
那麼讓人陶醉
但是
飲下的卻是毒藥
像一把無情的劍
劃的你體無完膚
讓人痛苦不堪

與愛人相約在晚上
最好是月圓時分
流水般的月光
恰似一條山間小溪
慢慢自你心中流淌
心中感到無比舒暢
如此夜色下
這般的風情
剛毅臉龐柔和了許多
似乎顯得平易近人
如此方能製造
動人的浪漫愛情故事
亦或是我心懷不軌
準備好誘惑我的愛人

從來對愛
就是似懂非懂的
或許這夜色能掩飾
幾分不安的情緒
讓自己的心稍為得到
喘息的時間
既然愛了
就要有結果
此刻
我的心仿佛有了
一種暖暖的感覺
愛情它走了
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