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你去餐廳吃東西記得要對少爺,少奶禮貌一點,我說,怎地?他說他朋友在餐聽當少爺,有個客人GGYY的嫌東嫌西,一下子要那個一下子又要這個,好像跟他還有點小口角,後來他朋友在那個客人叫的東西要端出去前,在裡面加了一點點的料,是什麼?答案是?口水,他說客人還吃的津津有味

網路上或新聞有很多在介紹小吃的美食,新聞不看還好,一看我就不敢吃了,不知道這新聞是在幫人還是害人?有的很沒衛生,雙手沒戴手套,就在上頭用手,捏,揉,拉.....我不知道別人看到那畫面是做何感想?暈死,也不知對方手乾不乾淨?指甲長不長?太長有的裡面會藏污納垢

很早以前手扒雞剛出來的時後,你去吃店家會付送透明的塑膠手套,戴著不沾手,現在做吃的人手上怎麼都不戴手套?還讓新聞給拍出來,其實不拍出來,大家心知肚明,看不見就算了,這要是我自己的店,我絕對不會讓那畫面流出去

看過那麼多介紹美食,我只看過一家上電視新聞,對方有戴手套,好像在賣小魚乾,那畫面看起來就舒服,你愛怎麼在食品上頭練鐵沙掌都沒關係,我在無名也有看過類似日記,這是我看介紹美食的新聞,第一個會注意的地方,師傅戴不戴手套?夫妻之間 make love 可以不用戴套,但是做吃的一定要戴

我看男人除了外表不談,第一眼,我會看對方戴不戴手錶,不戴手機可以,但是不能不戴手錶,戴錶的男人我就覺得他一定是個講信用,很守時的人,而且外表氣質非凡,像我就是有戴,從我國小考試第x名,我姑姑送我一個手錶開始,就此跟手錶結下了不解情緣

我吃飯,洗澡,睡覺,整天都戴著,只有 make love 才會拿下來,呵呵,不然手錶就很少離開我身體,以前小時後沒戴婊習慣,不看錶也猜的出來現在是幾點,自從錶戴習慣了,不看錶是不知道現在幾點的,我對錶的依賴程度,遠超過於愛人,現在只要錶一離開手,就感覺左手輕很多,兩隻手不太平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