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老外受不了臭豆腐的味道,可這是我逛夜市必定要吃的一道美食,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種,我跟臭豆腐之間的愛恨糾葛,直到生死相許的糾纏,愛戀...哎!真是孽緣

出了我家門隔了三條街,大家一定猜想,這條是賣臭豆腐的店,不對!這是我麻吉的家,要倒帶往後跳一條,第二條才是賣臭豆腐的店,這家店賣的臭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連泡菜都好吃的不得鳥,我喜歡吃酥一點的,這真的是要靠功夫的,它的外表吃起來很酥,一咬就碎了,可是裡面還是白白軟軟的"軟信信,Q day day "跟少女的皮膚一樣,看見漂亮楣楣可不能亂吃豆腐,但是來這裡想吃多少,有多少

狼客!來喔!好吃的臭豆腐

臭豆腐還會淋上蔥跟蒜泥,這個時後還要放一些紅色的辣椒醬,挖!趕緊皮帶先鬆一下,在來大快朵頤一翻,上一次跟我愛人去逛夜市,沒有吃成,很多人在排隊,臭豆腐攤上總是人很多,我還有個同學是靠夜市賣臭豆腐發跡的,做點小生意也能賺大錢,不一定非得找個店面,都還沒賺到錢,光裝潢費就快傾家蕩產的,這樣還有心情開張?傷腦筋

這家店原本只有一個人負責炸,後來客人多了,又多了一個幫手,可是新的這位功夫不夠,炸出來的臭豆腐不是那麼好吃,連我麻吉也這麼說,後來生意就有點受影響,連我這個美食專家都跑了,你們還不跑?都幾年過去了我覺得當初新來那位,還是炸不出我想吃的臭豆腐,所以我就會挑原先在炸的那位老兄在的時後,嗆明了就是要吃你炸的,但是你別跟另外一位師父說,怕他傷心,呵呵

有的人開店不管賣什麼,生意不好總是有原因的,光講賣吃的方面,地點絕不是問題,是師父的手藝在影響你的生意,做出來的東西好吃,客人就會一個傳一個,生意自然就會好,有的人會說只要東西好吃,客人不會在乎價錢?是嗎?我就很在乎,我不信那套說法,東西好吃歸好吃,太貴我也不想消費,不是捨不得花,而是你做吃的,本來就是要把東西做的好吃,這是責任問題,東西好吃是應該的,但價錢提高我是不會接受的,當然有的人還是會說東西好吃,價錢貴點沒差,但是相對吃的人就會減少次數,這樣生意也是間接受到影響

前幾年有一對夫妻賣的碗跪,很對我胃,可是她老公偷包二奶,鬧離婚,結果生意就不做了,居然連帶我也被波及,她老公在外面偷吃,卻害我沒得吃,很多人做生意都在找店面,不過這也是看做什麼生意?上班途中路旁就很多開著小貨車在賣早點的,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連店面都不用,租金也不用了,如果真的想賺錢,像這種的跟擺夜市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至少省去店面租金跟高額的裝璜費用,就算做一二個月不想做,馬上都可以收起來,沒什麼損失

2009-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