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那麼嫁個猴子,就滿山跑...這話聽起來有點無耐的意味在裡頭,好像嫁錯人了,也只有認命一途,如果對方真是愛你的人,那倒也無所謂,就算行萬里路,也甘之如貽,相愛的兩個人總認為可以克服一切難關

婚姻裡沒有所謂嫁個有錢人,生活就從此幸福快樂的,嫁個沒有錢的老公也不一定就過的不快樂,我喜歡那種"一路走來"的感覺,兩個人相視,眼神就可以傳遞一切,不需要多做說明,明白了,接著會心一笑...這是長久以來培養的默契,有的人會嫌自己老公不會賺錢,沒本事,老愛跟別人攀比,有句話說男人要是有錢了,很容易就忘了糟糠之妻,太有本事了,或許在他身邊的人,可能就不是妳了,所以下次當妳再說自己老公沒本事的時後,換個角度想,或許這何嘗不是一種幸運

我知道有些人只是嘴上說說,倒不見得自己老公真的那麼差勁,xx總是喜歡在朋友面前哭訴自己老公的不是,但是當你順著她的意,多講了幾句她老公的壞話,她馬上又為自己老公辯解,哎!真是自討苦吃,別人的家務事,外人真是少管為妙,下次他在說的時後,大家聽過以後,笑笑就算了,別太認真

昨晚本來跟xx約好晚上去找他泡茶的,誰知道每次時間一到,總是有人比我早了一步,幾乎十次有一半的機率,看來他朋友也不少,雖然老婆跟網友跑了(怎麼那麼好,都沒有人要帶我遠走高飛)還好他平常為人不錯,總能交到像我一樣那麼好的朋友,呵呵,人生在世知己能有幾個?

說到xx他真是一個大好人,有一次跟他出門,路上有個洞,他停下車,拿了幾塊石頭把洞給填了,他說怕有人走路,騎車眼光高,不看地下的,摔著了就不好,生活裡從一些小動作,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值得深交,雖然每次我看見路上有洞也很想拿個什麼來填的,但是都被他搶先了,我真的也很想做公德的,真的

我實在搞不懂一同生活20幾年的另一半,在沒有預警情況下,會閃電跟別人跑了,這網路誘惑力量太大,大到可以放棄一切,他前妻偶而會回家看小孩,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後悔過,雖然離婚了,但是xx沒有阻止前妻回家探望孩子,算有風度,換成別人,我看啊離了婚最好老死不相往來,還想看孩子,門都沒有

去年有個離婚的朋友,怎麼我朋友都是離婚的,剛認識了一個女的,對方就先問他,你....有沒有小孩,老實講,有沒有......這是實際還現實?有啦!怎樣?那妳有嗎?沒有喔,那算了,我要有小孩子的,我雖然單身有小孩,但是財產堆的跟山一樣高,是妳沒福氣幫我花,誰叫妳沒有小孩,呵呵

2009-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