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個泰國明星?他們是3人組成的團體叫D2B (三個人名字各取第一個字)這位是裡面最可愛,最帥的,可惜英年早逝,享年25歲,聽說是車禍,人車掉進河裡,那條水很毒,導致細菌侵襲傷口,在醫院當了3年的植物人............大概是這樣

去年在YOUTUBE看影片時,看過這個影片,我不知道當時他已經過世,今天在找影片當背景,又看見這個影片,就去查看看這個人是誰,結果答案是這樣的傷心,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花漾般的年紀就隕落,他們是明星會有很多人記得他們,曾來到這世上走過那麼一回,那像我們呢?他有大好前途,他一定不想那麼早死,但天不從人願,有的人為了小小失戀,就要自殺,真的很不珍惜生命

如果你反向思考,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每一天都在減少,不是每年多一歲,我現在如果是40歲,如果活到70歲,那麼我還有30年可活?

錯!這30年你要扣掉正常上班的8小時,睡覺的8小時,這樣大概算一下,我只有10年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