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小鬼,我最討厭人家說謊
哲:怎麼又叫我小鬼,我有名字的
婷:要裝大人也學個三分樣,看你說話樣子就知道,應該很小
哲:姐姐妳不要老是提"小"字,有些男人很怕聽到那個字
婷:神經,正經一點,怎麼這樣跟女孩子說話的,妳在亂說話,我不理你了
哲:
婷:你叫什麼名字?家裡還有什麼人?
哲:林政哲,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住
婷: (八成是假名)你家人都去那?
哲:在法蘭西
婷:法....國?(這小鬼差點被妳給唬住,還好我有看電視)
哲:嗯
婷:你怎麼不講法國講法蘭西?
哲:我剛回台灣不久,我在法國認識的大陸人比較多,他們都說法蘭西,我聽慣了
婷:怎麼你台灣沒親戚嗎?
哲:沒有,只有認識幾個好朋友,還沒有移民法國時就很熟的
婷:台灣不好嗎?為什麼移民?
哲:我奶奶是法國人.........台灣很好,我很喜歡這裡的天氣,四季如春,台灣的女孩子比起法國的女孩子還美,我喜歡傳統一點的女性,尤其是像姐姐這樣的美人,高貴典雅,秀外慧中
婷:嘴巴真甜(說的真的一回事一樣,我看你以後怎麼圓謊,先不拆穿你)
哲:我很少誇人,尤其在妳對我這麼不信任,妳應該去買串鞭炮來放,如果....
婷:如果什麼?
哲:如果個性在溫柔一點.......
婷:討罵....你又知道我不溫柔,我男朋友都說我溫柔的像個小女人一樣

婷的心糾了一下,她發覺她話說的太快了,到了嘴邊來不及住口

哲:你男朋友可沒有說
婷:你又認識他了
折:嗯!我啊
婷:油嘴滑舌,我那時有說要給當女朋友了
哲:妳現在就可以考慮看看了
婷:後~~~神經
哲:來~先親一個
婷:你平常跟不認識的女孩子都是這樣說話的?
哲:沒有,只有跟妳才這樣.來~在抱一下
婷:
婷:網狼,馬上封鎖,水淹金山寺
哲:姐姐不要啊,逗妳玩來的..........

婷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封鎖哲,或許覺得他只是個小孩子,愛鬧愛玩,事實上她覺得這個夜晚過的特別快,心情特別好,他覺得跟哲說話很放鬆,雖然只是初相識,但感覺像個老朋友一樣坎坎而談,完全沒有覺得不自在的感覺

如果對方是一個成熟的男人,這樣跟她對話,她肯定會羞紅臉,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男人?為什麼她跟分手的男友的談話從來就沒有如此的清鬆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