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人的時後,天天有說不完的話,不知什麼是憂愁,生活的很快樂,現在有了愛人,卻不 知說什麼,她的影像就腦海裡整天轉呀轉地,我被愛情綁架了,對方沒有拿槍逼我就範,可是我是如此心甘情願的被征服,原來有了愛,讓人更寂寞,我不想與愛人兩地相思,可是我沒得選擇,所謂的網路戀情不正是如此嗎?大街上來往穿梭的男男女女何其多,我們不要,偏偏選擇在虛擬的網路相識,亦不知對方是否是假鳳虛凰,男扮女,女扮男來晃點我們

今天做了一件事,我愛人對我很生氣,我認為很浪漫的事,可是她認為很幼稚,為什麼她們兩個人的脾氣都是一樣的?難道同星座的人連個性都一樣?我跟她是"重逢" ,果然相逢的人,會在相逢,幾年前在某網站認識,當時她很喜歡我,不過我剛失戀對她沒有太多印像,離開那個相識的網站從此斷了音訊,再相逢情況卻是相反的,現在換她要來折磨我了,msn要下線了居然都不理我,不過我喜歡她折磨我...呵呵,愛越深醋勁越大,她不喜歡我提太私人的事

最近發生一些莫明奇妙的事,有了愛情,友情卻慢慢消失,難道友情跟愛情不能同時兼得?過幾天我們要見面了,見了面不是相愛就是分開,我選了晚上碰面,剛好她下班,第一次見面用晚上比較好,對我有利,而且晚上在柔和燈光下,我看起會比較帥,白天會見光死,不然明星會什麼會那麼在意打光的問題,有了燈光美,氣紛佳,人比較容易動情,也比較會做出糊塗事來,我不會佔她便宜,我要讓她佔我便宜,如果她不非禮我,我會跪下來求她,我雖然是色狼,但是是有風度的色狼,我不會強迫別人做她不喜歡做的事,我要對方心甘情願的奉獻給我

話說的太早了,她今天都不太想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