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再見!吾愛

冬夜裡人們
都已沉沉入睡
我在冷冷的窗前
獨自點了一根煙

星光不再閃爍
月亮不再昇起
你已不再身邊

屋裡空蕩蕩的
一樣的單人床
不動的璧上畫
孤單單的身影

有的只是我與
來自心海聲音

回憶
嘆息
猛醒

原來你真的離我遠去

煙熄了
心碎了
那個夜
那個吻
那個人

再見了我的愛


02不想了

不知等過多少個夜
明知你再也回不來
我依然癡癡的等著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日昇月落夜晚白天

還有我那不散的空虛

我在寂寞裡微笑
扮演著堅強角色
直到再也承受不起

是誰偷走我的喜樂
把愁容都留給了我

為什麼

我只是一個人
擁抱孤獨寂寞

直到

月光不想閃亮
星兒也藏不住



才漸漸
失魂落魄的睡去

不想了
夢裡也不想了

200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