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看見一個阿伯走到我機車面前彎腰撿了一個東西,我直覺是我的錢掉了被他撿走...打開包包看一下,嗯~~~好多錢喔,錢財不能露白趕快關上^^,然後我看見阿伯把剛剛撿來的東西往嘴裡放...原來是人家抽完的菸蒂...是戒菸不能買菸?還是沒錢買?

昨晚︰昨天下午我去安平老街,今天第一次有記憶以來進安平古堡,順便在去隔壁拜碼頭,這裡很像水都威尼斯,在去看河底隧道但今天沒開?回家在我家附近一個打烊的店門口撿到錢,我以為是一張100塊,但撿起來是2張100,等會在繞過去看還有沒有 ^^

2016/10/31

前幾天在大樓回收撿到有人丟出來的2台平板電腦,一台還沒滿一年但螢幕破了,另一台螢幕括的亂七八遭但還能開機也能看的清楚,雖然才七吋但要打字看網頁比 手機好用多了,缺點是拿久了竟然手會酸...用了一天之後我才想到上面可能有貼保護螢幕的,撕掉或許螢幕沒刮傷?結果如我想的一樣,先這樣用,等確定沒問 題,等有錢再幫它敷面膜 ^^

2016/10/30

昨晚(25號)打開fb看見有個認識3年但還沒見過面的外縣市網友來我家附近逛夜市,我就約他順便出來見面,我們四個人聊了幾分鐘就結束,等我走回 家才想到忘了跟他合照 >_<,本來想call他回頭的,但我覺得人要往前看不能走回頭路 ^^,應該還會有機會的吧?

他覺得我那麼突然打電話給他...這說明我都有在看朋友的fb動態,我只是很少在按讚(我真的覺得按讚好無聊又幼稚>_<)走過不留痕跡,我的fb一直維持在30人以下,所以朋友動態都很清楚一目了然,都在我的姦視當中 ^^

2016/10/26

原本我在房間窗外種了一棵單瓣的蝶豆,2個禮拜前我用自己的尿澆它,原以為它會長的更美麗的,可是隔幾天後它葉子就掉光光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長新葉子, 這棵蝶豆我已經種了3~4年了,前天我把它的皮括了一下,皮還是有綠色的,但就是不長葉子,也不知道是要死還要活?這盆子裡面我還有種百日草,天使花,繁 星花,百日草原本花也開的很好,但隔天也慢慢枯死了,這尿好毒...小貓一家五口重回我朋友家後只住了2天,全家又搬走了,小貓也大了是該分家各自生活的 時後了

2016/10/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09猛鬼套房 泰國鬼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