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看見一陀又大又味道鮮美的狗屎,排列整齊在某個住家門口,覺得上面還有一團熱氣往上飄的感覺,狗主人你怎麼不趁熱給它吞下去啊!這不是我的天是武則天,到底是哪家狗幹的好事?我大概有一陣子,暫時不想吃,類似看起來像熱狗或香腸這種形狀的東西了

2  

中秋節過後第3天,剛剛從外面回來,適逢連假,看到還是有很多人在自家門前烤肉。中秋我姪女跑到韓國釜山玩,又隔一天看到韓國屍速列車,開頭剛好打出釜山行的字幕,這戲大陸好像翻釜山行,可是為什麼我老是講成喪屍列車?

你們有這種經驗嗎?例如你突然想到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心裡想該打電話給對方了,可是隔天對方就自己先打來了,諸如此類的事情...

1  
照片:我最喜歡的泰國女明星
2016/0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