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秋節我家裡連續3年沒烤肉了,好懷念以前門口家家戶戶烤肉的情形,一家烤肉萬家香,因為我晚上6點就出門去了,只看到我家這條街有2家在準備烤肉,晚上又在朋友家睡沒回家,所以不知道今年一共有幾家在烤肉?

今天早上醒來,特地去看陽台上的貓咪一家人過的如何?打開落地窗發現全部都不見了,只留下一塊濕布跟一個前晚盛魚的碟子...天剛亮時我還有聽到小貓的叫 聲呢,我在想可能早上母貓把小貓咪叼走了,我往窗下望了望沒看到什麼,轉頭想進房間內,但剛好看到陽台另一邊的角落有一箱東西,我就順便去看看會不會剛好 搬到那裡

結果真的一家五口都在,公貓都不用養小孩只有母貓在獨自養?小貓在吃奶,母貓看到我在錄影,兩眼緊盯著我看,我不知道他在看哪裡?胸部還是...我只有穿一件內褲而已,我會不好意思,不要再看了...

2016/09/16

c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