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3點,在朋友家睡覺躺在床上聊天時,聽到窗外有小貓叫聲,我們就開始聊起有關貓的事,他說想抓一隻野貓來養...前不久跟他借了2件衣服要還他,今天在他家一樓院子洗衣服洗完要還他,突然有一隻黑貓從天而降,把我嚇的花容失色,應該是從對面棟的2樓梯飛過來的吧?他一直看我我覺得很奇怪,我拿東西要趕他走,他還是一動也不動看著我,難道貓也喜歡看帥哥?我這邊有種花草,有時後會有貓來大便,所以我看到貓會嚇他們

等洗好衣服拿到2樓房間陽台要晾衣服時,打開落地窗,眼前一幕又讓我驚呆了,地上有4隻剛出生的小貓,而且4隻都是清一色黑色的,我終於明白剛剛那隻黑貓是從那裡冒出來的了,又為什麼他一直看我,他是從我頭上2樓飛奔而下,我頭頂上頭就是小貓的所在地,要死了,要自殺也不是這種死法,我朋友陽台幾乎不去的,因為莫蘭蒂颱風要來了,或除非下雨我衣服才會幫他晾那裡,不然樓下就可以曬了

我看這小貓都出生好幾天了,我朋友睡在這裡竟然不知道窗外有5隻貓?安眠藥有這麼好用?他拿了一塊布給小貓當棉被,不過我覺得母貓應該會把小貓叼走,另覓新家

2016/09/12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