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遇見一個穿著整齊的流浪漢,他一頭黑灰白相間的長髮長到快及肩了,上一次看到他是幾個月前的事,跟他現在樣子落差太大,我沒辦法接受他現在的樣子,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從沒看過他留過這麼長的頭髮,這樣看起來好頹廢好老好像我爸爸

我們認識31年了,他是我最好的同學,朋友,兼麻吉,我記得上一次網戀失戀,他跟我說過一句話,"如果你是女的,我就娶你,這世界上再也沒有其它人比你還了解我了...",聽到這句話,我還想了老半天,到底要不要去泰國變性啊>_<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你知不知道這次參加奧運的誰誰誰,他是我們同學的女兒,我說不知道,他說我怎麼都沒在觀心國家大事(os 我最關心你),其實我麻吉他暗戀我們班上這個女同學很久了,這女同學還跟我同一天生日,多麼巧,然後我麻吉網戀對像是一個喜歡我的女網友,但我沒有喜歡這個女網友,那時我麻吉剛離婚,所以我就介紹這個女網友給我麻吉,他們還真的談戀愛了,這世界竟然有這麼多的巧合

我跟我麻吉說,現在不是很流行...如果60歲我們都還單身,那我們就在一起吧,互相照顧...他沒說好也沒說不好,他只說,人家那個是男的跟女的,你少噁心了>_<
2016/08/20

20160815 (1)20160815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