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今天8月8號是父親節,以前每一年這一天,都會在部落格上寫下"父親節快樂"這幾個字,剛剛在想,可我爸爸已經去世20幾年了,我也還小姑 獨處,這個節日對我,還有什麼意義可言?很想忘了這個節日,可是這一天,街頭商家廣告車,會一直強力放送,告訴你8月8日父親節要如何如何...

前幾天姑姑來參加親友喪禮,我跟他說以後我不要辦任何告別式,死了火化骨灰隨便撒一撒就好,姑姑也說他要撒在海裡,喪禮是辦給活人看的,死了的人根本看不到,姑姑接著說了一個小故事

他說有一個人在他媽媽睡覺時,煮了很豐富的一餐,然後他把食物拿到他媽媽床前擺,對著母親又跪又拜,等到他母親醒來肚子餓了想吃飯,他把兒子叫來叫他兒子 去煮飯,他兒子把剛剛自己做的事說給他母親聽...兒子說:媽媽啊你活著時,我對你又跪又拜的,你都感受不到,那些死掉的人又怎麼可能會感受的到?他媽媽 想一想也對,這個故事是要說明什麼?大家自己想想吧?

2016/08/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