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幾分鐘就要開鬼門了,鬼月禁忌很多,但我從來不遵守的,當基督徒不能迷信,照我叔叔的說法是,鬼,我跟你不同教不是我害你的,有事沒事不要來找我。還有一點就是,我不聽不看有關鬼月不能做什麼事的相關報導,不知道的話做起事才不會綁手綁腳的。

聽說鬼月晚上不能曬衣服,還是衣服到晚上就要收起來不可過夜?我不刻意這麼做挑戰禁忌,但是我也不會到晚上就收,人家說鏡子不能對床,我房間大衣櫃幾乎跟我一樣高的鏡子就對著我的床,這些所謂的禁忌你真的聽不完,完全不理會不要知道就是最好的辦法。

2016/0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