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

昨天在路上,有個女生一直跟我走同一條路線,我最近是走氣質路線的,你是...^^),遇到紅綠燈他停我也停(婷婷婷婷不要停,迪迪迪迪不累play play,...>_<以上出自法拉利姐歌詞),後來我喵了一下對方,我發現他竟然是個歪果仁,還是個五官精緻的美女,我就跟他聊天,中文完 全不懂>_<,只能用我的破英文問他,他說他是印度人,來台灣學中文.....最後問他,為什麼不去中國學,中國在隔壁而已?他跟我說"沒有 理由",感覺他不太喜歡中國,中國跟印度處的不好嗎?綠燈了,它往左我往右

白髮少年

昨天碰到2個人...第一個滿頭白髮的男子,他騎在我前面等紅燈我才知道他才十幾歲而已,但白頭髮比我還多,我說弟弟(迪迪迪迪不累,婷婷婷婷不要 停...>_<)你白髮是真的嗎?他說是,感覺很像挑染還蠻好看的,我說有人染白頭髮很好看,他傻笑...他說他白髮是天生的不是染的,走的 時後他還跟我說再見,感覺他以後不會再為他的白髮感到困擾了

2016/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