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今年55歲了,2009年47歲以一首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 )一炮而紅,下下個月我也要滿47歲了,什麼時後換我紅一下?我一定學蘇珊大嬸...天啊!他才47歲就被叫大嬸???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如果我說是世 界和平,會不會太假了?那是誰在吐啊?趕快趁熱吞回去

第一眼看到蘇珊覺得好面熟,後來才想到他很像莉莉(小鎮與莉莉),還有他也很像藝人大白鯊陳今佩^^,裡面有個女評審很漂亮,叫阿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看他聽蘇珊唱歌如癡如醉的表情,過目難忘

2016/07/07

阿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 (2)阿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 (1)Susan Bo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