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大樓的回收桶撿到一支很新的HTC手機,但螢幕是破裂的,可是還是可以開機畫面還能看的清楚,本來想問換螢幕多少錢,不過出門前我先拿去警察局問看看,這手機是不是有人報遺失,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在想不太可能,直覺應該是大樓住戶不小心摔壞螢幕,太貴不想換丟出來的,到了警局警察看了裡面的電話,打去問看看,結果讓我大吃一驚

這手機是一年多前遺失的還報了案,可是為什麼它那麼新?後來警察查的結果,有可能是偷手機的人不敢用,後來失主來了是一個小女生,我確定他是失主沒錯,因為裡面有他很多照片,那天我看完幫他刪掉了,但我沒說照片我幫他刪光光了>_<,失主說剛丟掉有打手機給偷的人要他...但對方馬上掛掉從此無音訊,這個小偷偷了不敢用,一年多後才拿出來丟,結果被我撿到,幸好有先去警局問看看不然我貿然用了...

2016/07/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