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對面有個鄰居已經完全搬走了,不過是搬到附近另外租房子,才剛離婚不久,又因為幫朋友擔保,朋友跑了他自己房子被法拍替別人還錢(這世界還有天理嗎?),聽說房子賣了450萬,我家比他家多2坪,所以原來我家房子行情是500萬左右,太少吧?雖然我家是百年豪宅(還差55年),這算古蹟,古蹟不是都很值錢嗎>_<

他很多東西都要丟掉,跟他拿了3盆植物,一台有溫熱水飲水機,但媽媽說這太大台太豪華很吃電不可以用 >_<,本來我想拿到我房間的,看能不能喝慣開水,以後就可以省掉每天買綠茶,最近一天至少都要喝3杯以上,怎麼喝都解不了渴,我覺得喝溫水還比較不會渴,好奇怪喔

2016/06/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