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來家裡,拿了3,40顆很多不同品種的多肉要回去種,本來石頭玉我有3顆,他挑了最美的2顆,剩下那顆是我最後買的很像豬肉他沒有選,真內行>_<,連我很喜歡的斑葉壽娘子他也拿走了,本來有3顆空氣鳳梨他也要,但其實那是從我舊愛家裡拿的,所以就沒有給他

因為姑姑這幾年也開始迷多肉,很不巧他住很偏僻深山裡,四周環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我印像中他家沒有鄰居的,買多肉不方便,只能從我這裡拿,姑姑拿一千塊要我去把他拿走的多肉補回來...

李歡:不用啦!

姑姑:拿去啦!

李歡:不用啦!

姑姑:拿去啦!

以下省下去一萬字.......

下午竟然下雨了,我跑去花市,先把2顆石頭玉買回來,2顆空氣鳳梨,鷹爪,嬰兒的手指...有的東西是買回來了,可是它已經不是我原來熟悉的...本來老闆娘已經把石頭玉種在盆子了,我硬是挖了2顆出來要他賣我,我覺得還是我姑姑拿走的比較漂亮,而且也比較大顆,這幾天給它強力巨星般等級的照顧,我看我要用嬰兒推車推它去曬曬太陽,看顏色會不會在顯一點

以前我看人家照顧多肉像在照顧嬰兒,我都很不削,我才沒那麼神精,我頂多給我的多肉吹電風扇而已,沒想到我也開始走火入魔了

2016/06/19

種白色盆子這2盆是我姑姑拿走那2顆,下面是今天買的,有一顆好像一樣,一顆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