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重新看了瑪麗蓮夢露跟勞勃米契演的大江東去,說一個題外話,男主角跟瑪丹娜前夫西恩潘有點像,那一晚我又做夢了...

我夢見我騎了一匹白馬,左手拿著筆電,我正要越過一條類似電影裡頭的江河,再仔細看,原來那是我老家那條楠梓仙溪(甲仙大橋橋下那條溪),可是筆電最後卻落入河裡,我望著濤濤的江水...這個時後從水裡冒出一個老人,他手裡拿著我的筆電,我跟他說那是我的,但對方不想還給我,我跟他說,你打開電腦看裡面的資料就知道那是我筆電,但對方依然沒有反應,筆直朝著岸上走去...(完)

2016/06/16

2016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