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多肉的人應該都看過"希莉安的東京生活"部落格吧?他痞客邦很久沒更新不知跑哪去?我多肉一直種不好,其實是我房間外面日照不足,通風又不良,就算盆子很乾再澆,但一澆有時要幾天才會乾不是當天乾,還有一點就是我很喜歡澆水,所以多肉我種都活不久,活了的也都長的不好

還是說我可能也要改名字,多肉才會種的好?目前我考慮要改"月月安的台南生活"或是"日日安的台南生活",這2個那個比較好呢?哪個比較會成名呢?

1 (41).gif  

前些日子下了幾天的雨,雨也停了幾天了,但我種多肉的保麗龍盆到現在還沒乾,經過幾天陽光曝曬,多肉死了好幾顆,有的爛一半,剛看到新聞說晚上可能會下雨

a.gif

這顆不知道叫什麼?舞乙女?烤肉串?上個月剪了3層插枝,爛到剩下一層比米粒還小,原本把它種回去希望它可以活的,但是昨天看它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是飛走?還是又爛光?反正就是不見了

就是從這顆剪下來插枝的,剪下來的地方長出2個小芽,這顆很小大概只有5~6公分高,幸好當初有剪下來插枝分開種,不然這顆也沒了,明天拿放大鏡去剪1/3下來插枝好了 >_<

2016/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肉串多肉 舞乙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