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這輩子都無法見面,我討厭遠距離的愛情,我們最好別愛上對方,不可以再對xx亂搞曖昧,不然我的心會困在那裡,找不到回家的路

這一陣子一直把xx當網路情人,儘說些不太營養但聽起來讓人臉紅心跳的情話,xx從來不阻止我,我很放肆得寸進尺,言語挑逗,煽情,下流,一次比一次大膽,我何時才能停止這樣的舉動?當一個正人君子,而不是一個輕浮的花花公子,整天只會調戲良家婦女

到底誰比較在乎誰?誰在沉迷?誰在陶醉?

昨天跟xx說,我們見面,同睡一張床,你不想要,我不亂碰...xx說這一招你用過幾次了?幾個人上過當?有家人在你不可以來我家過夜...,那我們去外面過夜總行吧?

說真的我還真的常用這招,只是每次只會對同一個人施展,跟這個人還沒有個了斷,不會再對另一個人故技重施,講起來也蠻算專情的一個男子,雖然愛過很多人,但我很堅持一次只跟一個人談愛

xx很被動,有問才有答,有時答案牛頭不對馬嘴,刻意避重就輕,也從不主動過問我,大概是忘了,我也需要有人主動關心吧?

黃鶯鶯 曖昧

2014/02/2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