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  

臺灣最美的一級風景又來了⊙.⊙...

聖經說白髮是義人的華冠,所以我應該算義人,好久沒寫到有關宗教的事,台灣算佛教國家?幾乎人人都說他信佛,還有人跟我說他不信佛信慈濟

30.gif  

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不對,只是怪了點,師父是出家人是佛的弟子,怎麼會有人說他不信佛信師父的?在這個世界上當一個基督徒很簡單,受洗你就是基督徒,但是要當一個上帝認可的基督徒很難的,那為什麼還要信?信仰就像有了一盞明燈,它在黑夜裡可以指引你走正確的路

不管永生,天堂,審叛是真是假,至少人生活著失意時你還有個盼望在,它就像夢想一樣,基督徒最高的境界應該是,就算它是假的,你依然當真的尋著正確的道路一步一步走下去,這過程是很美好的,如果過程是美好的何必在乎真假

就好像新浪訪客人數,幾乎每天都給我破千,有幾次還破二千,雖然知道它是假的,但是被騙的很高興一樣,再一次感謝新浪,5年多來被你欺騙感情的日子,是那麼的幸福感動

我拿最近期的來說明一下,有一次新浪後台發文故障,文發了後台看的到日記,但前台是沒有顯示出來的,新浪隔一天才修好的,但是我在沒修好前在後台點進去看,卻發現沒有出現的日記卻有17的點閱數(通常我日記幾年來剛發每篇都是固定17,18點閱數),最近新浪日記點閱數好像正常了,但是當天的訪客數還是一樣罐水罐的很嚴重

前不久有人跟我說,youtube上之前我發過拍到不明光點在造麥田圈的那影片也是假的

0 (2).gif

不過就算是假的,我依然相信麥田圈是外星生物所為不是人為,今天我也來公告一下,我日記只有日期是真的,內容99%都是假的,我本人的照片也沒有在上面,那都是我朋友的,我不是男的是女的(我有承認過我是男的嗎?

小說寫了12,完了又改了3次,節奏變的太快覺得不妥,最後全部擦掉,沒寫成,不想給人很容易就猜的到的情節,小說還是在等等,抑鬱之時,想到還是來寫日記比較簡單

人家說有壓力才是生活,可誰願意有壓力?可笑這壓力還是我自找的,明知不是寫小說的料,還要硬闖,只是想讓自己網路生活更豐富一點,昨晚感覺特別冷,睡到一半被冷醒了起來加一條毯子,真舒服!毯子是xx送的,xx生日快到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想給他點驚喜,但想到要去見他真尷尬啊,今非昔比,時過境已遷,路朝著天兩人早已各走一邊,幸好,xx在他生日未到前先打破僵局

今天白天太陽依舊很熱,夏天回來了嗎?中午穿越那一條小路,綠樹濃蔭,看見兩旁草木都在呼吸,鳥兒在天空飛翔著自由,日子過的不死不活,但此刻心情很好,無遐想其它瑣事

2014/0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