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刻意避開幾個桃花,做了愛情逃兵,要嘛一次來一個就好,一下子來那麼多哪受的了,我怕溺斃在情海裡,真的我不貪心的,一次一個我就很高興了,不知道這次做對了沒?很怕對的人就這樣被我擋在門外

有人說,不少男人認為出軌有外遇是想證明自己魅力依然...不知道說這句的是男人還是女人?我自己的認知,男人會出軌純粹就是好色基於性,跟想證明自己的魅力無關,以這種理由去出軌有點幼稚,雖然我沒出過軌,但如果我想出軌原因沒有其它,就是同一種東西吃膩了想換口味,不過一個成熟有責任心的男人應該不會輕易出軌

出軌的男人該原諒嗎?

答案其實很簡單,你愛這個人放不開,那就選擇原諒,雖然你原諒對方剛開始心還是痛苦,但對方離開你更痛苦,所以你只能原諒,但如果對方屢犯毛病不改,這時後不管怎麼樣就要放棄了,愛情裡愛到最後就只剩2個大原則"原諒跟釋懷",對方離開你釋懷,對方犯錯你原諒

有一部電影"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珍妮佛康納莉在他老公出軌後,曾經試圖挽回婚姻,可是卻又因為一條香菸最後放棄這個人,這樣女人蠻奇怪的,或許他不原諒的是他老公沒有說實話,但是她卻沒有想過,他沒說實話是因為善意謊言會帶來傷害所以選擇說謊,而且我覺得那種錯又不是天大的錯,為這種事分開?小題大做,在我看來這樣的人就是任性無知又幼稚,現實生活還真不少這樣的人

這戲還有一對同居7年還不想結婚的,雖然在戲裡最後他們結婚了...如果在現實生活裡都同居這麼多年了,還不結婚也蠻奇怪的,有一種可能是他不是不想結,只是不想跟你結

d.gif

2014/01/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