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當愛情花開的時後

昨天沒下載完今天繼續下載"泰劇:當愛情花開的時後",跟我寫的小說名字快接近了,真是意外!實在太喜歡這個女主角了,生活裡需要感動,看愛情小說可以找到一些些,自己的回憶裡也可以找到,看新聞常會看到一些感動的畫面,很多人都會轉貼,比如那個地方有人瘦到只剩皮包骨~轉貼,天災畫面~轉貼,一個媽媽養3個小孩~轉貼...

這種感動是一時的,當下看到會感動新聞過去了不看就全忘光了,我要的是那種刻骨銘心無法用時間歲月遺忘的感動,這種感動源自於自己內心深處,跟自己息息相關的,這種感動才會深刻

前幾天看到一個網友把頭髮剪了捐出去,我看了就很感動,因為我們認識他跟我息息相關,感動不需要很轟轟烈烈的事蹟,有時後我看著我自己種的花,一天一天成長心裡也會有莫名的感動

看過網路文章有人提到愛情不能靠感動而接受對方,上個月也碰到有個網友跟我說了同樣的話,但一直沒問對方理由是什麼?我想了很久這句話到底對不對?是大家都這麼想嗎?還是只是那作家自己的觀點?

今天想了一天,我覺得那句話不合我意,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他自己的想法跟看法,有人要問我對愛情的看法嗎?1秒,2秒,3秒....好時間到!很好~沒有,沒關係我寫了自然有人會看,哈哈!現在開始我來當愛情叫主,來給那些愛情性徒一些開示,雖然我的愛情還沒結果,但嚴格說起來我的愛情路算很幸福的,它常常開花,從小就桃花很多,遇過男人女人主動示愛,如果你現在還單身不要緊,我給你的第一條就是...

要耐的住寂寞你才能看到繁華,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朋友,工作跟自己的興趣上,分散你對愛情的渴望

好了就這樣,剩下的等愛情自己來敲門,如果失戀呢?也是一樣重覆前面說的第一條,這樣一直給它輪迴再輪迴...

今天看到一棵樹,盤根交錯,想到李白寫的一首詩...枝枝相糾結,葉葉競飄揚...愛情也是如此,韓國有一個俗語說“要想讓婚姻生活幸福,就要當3年聾子,3年啞巴,3年盲人” ,這是以前的人的婚姻,用在現代不知道還能不能通?現在的人其實都蠻任性又自我,兩個人相處就是一個字忍?錯~~~是愛!只要有愛就能忍辱負重,愛能解決大部份的問題!

2013/12/0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