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74  

我們這裡沒有下雨,是我的內心在下雨...xx告訴我,我們認識4年了(意思是我辜負他4年了),你還要我等多久,女人青春有限,我告訴他,對方不是有小孩嗎?以後你要是沒有生他小孩會養你,現在想想蠻好笑的,現在小孩自己父母都不一定會養了,會養後母?

現在是世界末日嗎?為什麼我的心情那麼沉重,很討厭那種感覺,腦海裡一直重覆想著同一件煩人事,很害怕第一次失戀的感覺重演,第一次失戀的傷痛幾乎毀了我整個人生,如果在陷入那樣的情況,我連工作都不想做了,日記也不想寫了,我會整個人消失,把自己關在房間一輩子都不要見人了,這一個禮拜之內是危險期,只要能渡過這個禮拜,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恢復平靜

0 (32)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吳尊公怖他已結婚的消息,忽然覺得一個"隱身"在男人背後的女人是多麼讓人尊敬,也發現一個很愛你的人,如果你也很愛他,但你因為某種原因沒辦法跟他在一起是很可悲的...現在我要告訴自己,雖然另一個人擁有了那個曾經很愛很愛你的人的身體,但我卻還擁有對方的心跟靈魂,這樣想至少自己心裡比較平衡些,但為什麼?窗外的花看起來都不再美麗了...

上禮拜才買的保險套,沒想到...難道是上天的安排?難怪那個小姐要我一次買2包,原來他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這應該是不倫之戀...男人偷性女人偷情

2013/10/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