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去壓馬路,然後又逛到回收場去了,剛好老板娘去監理站辦事情回來,我聽他說光號碼牌都抽到100多號,到底是什麼事?有點不尋常...原來今天是機車報廢最後一天,明天起欠稅的要開徵燃料稅,但今天去報廢的以前欠多少錢一筆勾消免費,我才想起來我有3台機車有寄單來,但是沒有注意到,如果報廢欠錢不必繳,所以就沒理它,我有2台10幾年前我就自己處理沒去報廢,1台前年又自己處理掉,但是看手錶都4點半了,現在趕去監理站也來不及了,我朋友說用傳真也可以,回到家5點多我就急忙的把單子拿出來用傳真的方式,剛剛6點多才搞定,如果你家有好幾年前自行處理掉的機車沒去監理站報廢,今天趕快用傳真的方式弄好,了卻一樁心願,但我不知道過了監理站下班時間,在去傳真這樣也算有效日期內嗎?如果你遺失單子會沒收到,跟別人借來影印在填上自己的資料應該也可以,不過有些人可能連車號早就忘記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沒救了

01  

明明是雙眼皮錄影都會變成單眼皮?這是用視訊錄影截圖的,跟相機的效果不太一樣,多了幾分朦朧美,而且出來的膚色會比較白富美,一點皺紋都沒有,這種膚色要用白色日光的抬燈靠近臉,才會有這種效果,看起來好年輕

A (2).gif  

照片看不出來年紀也看不出來心情,明明心情很遭,我都報喜不憂,要假裝很快樂的樣子!今日事今日畢!所以我日記也是一樣的,當天說了什麼當天算,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觀念看法會隨心情改變,同一件事,今天說了什麼也許跟很久之前說的看法會不同

昨天(29號)在一個地方看見一隻小貓,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好像是跟一顆電池在玩

  (190).gif

然後好像好幾天沒洗澡身上有跳蚤會癢,他又用身體去磨擦一根鋼管,不時又圍著鋼管追著自己跑,我拿起相機要拍他,他又不動了一直盯著我看,我把頭轉到別的方向,他又開始自己玩起來了,所以沒辦法拍照

5.gif  

2013/0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