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Gif檔

  • emily emily 於 2013/09/19 09:02
  • 為什麼都是照片動態 .不會像你那樣手阿頭阿有變化動作

0 (30)   

11.gif11.gif11.gif

居然有人會問這種問題???其它人應該沒有這種疑問吧?統一這裡再說一次,不過我先來傳幾張我今天拍的照片,因為我變的跟白雪公主一樣白了,而且不靠化粧,還一點皺紋都沒有,45歲的美魔男

(照片已刪除)

2,3張雖然看起來很像同一張,但其實是不同的臉上的變化很小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如果你想看仔細,用Acd看圖軟體快速上下上下兩張重複看,就可以看出來,動圖要做的像影片一樣有連慣性,除非中間有你不喜歡的照片,不然截圖下來後的照片最好不要刪除 

現 在回到對方問的問題...他說我的手有動作,其實那張是我剛好在擦汗順便把嘴巴附近的油也擦乾,但是擦額頭的照片我沒有放進去,從手直直的到把手放到嘴 邊,這個動作,影片裡面你就一張張把照片截圖下來,這樣照片可能有6,7張,你不能光拿手放在嘴邊的照片,這樣的一張當然他不會動啊

然後在 接著把你頭從左移到右邊這個動作,一樣一張一張截圖下來,再把全部照片合成一張,越多張越好不好看的可以刪幾張,那張gif我至少拿了30張左才有那個效 果,照片越多看起來越像影片,如果你頭從左邊看到正前方的這個動作,拿下來照片比如10張,如果你只拿第一張第10張,那合成的照片效果就是,你頭望著左 邊馬上就跳到看正前方,這樣當然就...這樣應該都看懂了吧?

2013/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