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寫日記比較踏實些,一個人在深夜無煩無惱靜靜的寫著日記,孤獨的美麗著^_^...如果在放點爵士樂,一杯冰冰涼涼的綠茶,我就會感到很幸福了

20130911 (0)20130911 (1)  

前天拿了手機錄影,最後只留這一張,不過畫質很差,臉上好像有一大片黑斑?黑色素?怖滿整個臉,調小張才比較能看,本來鬢角我切45度,但好像被一片黑雲給蓋住了變成平行,現在的人鬢角都不流行切45度,30年前很流這樣切的^_^,前幾天理髮特別叮噹理髮師切45度,不然本來我都切平行,如果都不要切長了,很像電視上演員穿古裝戴頭套那種尖尖的細細的很難看,會留這張是因為停格瞬間抓到的影像,表情看起來很自然比較不做作

如果一張照片能帶給人無限暇想,那麼文字呢?它,可以觸動心靈,文字比照片的誘惑更大,照片很快就看膩了,但文字可以一再咀嚼,每一次讀心境都會不一樣

不過在網路情形會反過來,照片比文字更能吸引人,我所有的部落幾乎都沒有放照片,日記是寫了不少,但都沒有人想認識沒臉的人,人好現實沒有照片就交不到朋友,這2天我都去fb看了一下人家都在fb幹麻?發現一個在奇摩認識的女網友,以前他都不放照片的,現在fb都很敢放照勾引人,而且照片都修的很美粒,臉上還化妝塗的像調色盤一樣,我看這個人早晚會跟網友跑了

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還有追蹤者,難怪痞客邦他都不想用,因為這邊日記寫再好也沒人點,拼死拼活每天更新,訪客數才10幾個,"你沒有那麼多訪客,不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有些人日記說真的寫的很普通,但點閱人數很多,真的是太奇怪了,有時後我會想很久,百濕不解!這日記到底是哪裡好看啊?大家又是在看什麼?而且有些人連日記寫他今天放了一個屁,都會有人來留言關心耶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晚上飄了一些雨,站在路燈下看雨,昏黃的燈光投射在雨滴的身上,像萬箭齊發顯得很美麗,我看著那些落下的雨絲,腦筋一片空白...下雨了,雨的落下到底是肛門的不挽留?還是?啥跟啥...

j_0039.gif   

最近的新聞也不少,有時後感覺當人比動物還不如,生了一隻小熊貓新聞媒體可以炒的這麼熱鬧,聽說還有命名的活動,黃色鴨子已經來了可能大家又要開始瘋這個了,不知道古天樂知道圓圓當媽媽了嗎?前幾年在他大陸新浪日記有看到他提到台北的熊貓圓圓不知道過的如何?臺灣新聞都講貓熊,我們的年代我第一次聽到我們老師在課堂上提時是講熊貓,所以我就延用下來講熊貓,如果你第一次聽到的是什麼就用什麼不用跟我學,我以前有姑狗一下,在大陸熊貓貓熊都有人講,所以我就不想改了

不過最近一直聽到貓熊有點被洗腦了,有點分不清我原來是講熊貓還是貓熊?後來我想到一個不被同化的辦法,要講之前會先想一下熊海靈的名字,這樣我就知道我是要講熊貓不是貓熊

2013/0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