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74  

★雨

雨從28號傍晚下到29號早上持續不停,29號的凌晨朦朧中看見閃電劃過天際照亮了室內,當時的我正在睡夢中,同時也做了2個不同的夢,我夢見了一個老朋友,從上世紀民國80年分開後到今天102年,22年內我們一共見過3次面通過一次電話,第一次見面是他結婚的時後,第二次是我帶了一個朋友北上又見了他一次,第三次是最近就是剛剛在睡夢裡

2.gif  

★纏綿在床上,分手在車站

男人有淚不輕彈,可是我現在好想哭,很久沒有這麼想念過一個人了,原來思念一個人的感覺是這麼的溫暖,夢醒的時後我流了幾滴眼淚,因為在夢中我跟他是在車站分手...

★夢境

第一個夢我只記得我出國不知道哪一個國?那個國家跟我夢裡住的國家土地是連在一起的,我搭車到出去看風景,後來我跟幾個外國人在一間房間出現,好像是要開會,在夢裡我們幾個都用英文交談...

第二個夢在夢裡出現了4個朋友,其它3個是夢裡面是認識的,但現實生活沒這些人,我們在車上車子不知道要駛向何方,中間經過一個火車平交道,我們在車上聊天,他告訴我早上有打電話給我媽媽說他要來,但是要我媽媽先別跟我說,他要給我一個驚喜,後來車子到了車站,那個車站好大裡面好幾層,整個大廳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沒有一些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容納人進來

我跟其它3個朋友一一道別,擁抱,親吻...,有一個朋友特別高又帥穿了一件全紅色的西裝,在夢裡我們很熟的,但夢醒後我一直想不出來他是誰?有哪個朋友合乎這個人的長相,要跟最後一個道別的是我這個現實生活裡的朋友,他穿的非常的好笑,他穿了一件銀色外套還是有連帶帽子的,他把帽子套在頭上,帽子上有2個很像小白兔的耳朵的造型

我說你這是幹什麼?他跟我說,我跟其它三個朋友道別,都有擁抱跟親臉頰,車站那麼多人他覺得很難為情,把頭套住這樣我就不會親他

1 (21).gif   

我說你把帽子拿下來,他沒有說話安靜的把帽子拿下,我抱了他一下然後又在他左臉親了一下,就這樣他跟我在夢裡分別了,窗外的閃電劃破黑暗,夢醒了...

★★★夢的分析★★★

今天特別把夢境挑出一些字用藍色標明,現在我有一點點懂了,為什麼會有這種夢境?從這些字來看,都是我日記很常提到跟用到的字眼,那個小白兔大概是指我種的那個多肉仙人掌,每次看就覺得它很像小白兔,這個我不常提但是我每天看小白兔的字眼就會浮現在腦海

P1020039  

至於帽子?...可能是多肉白鳥帽子,還有昨天我也穿了一件雨衣,(距離上一次穿雨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跟夢裡面我朋友穿的衣服打扮是很類似的

土地連在一起就是我最喜歡的歐洲,國家都是土地相連,其它的應該有看過我日記的就會懂的

為什麼會做夢?大概就是我們日常生活所經歷所想的,在大腦裡儲存了那些記憶,當你做夢時,大腦會從記憶裡隨機篩選一些記憶用來組成夢境

2013/0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