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了一個夢,夢到很多外國人...我一直很想把那個夢忘記,但是剛剛不小心又想起來,幸好已經忘了是什麼情形,不然我日記又要打一大堆夢境,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特別會做夢?3天2頭就冒出一個,有時一晚連做2個夢

昨天是端午節我連大門都沒有跨出去,24小時都在房間也不知道在搞什麼,剛好冰箱有一整鍋的檸檬茶,還有西瓜,荔枝,芒果,所以就沒出門買綠茶,然後就忘記每天該做的事"拍照",平常都在拍了這麼大的節日竟然忘了拍?今天有拍傍晚還經過海邊,還下去拍海,但是又不想傳了,真怪!

shengqi.gif  

最近好想寫新的小說,雖然舊的沒寫完,但是不太想寫舊的,新的有想到點子,但舊的想不到新點子,如果不馬上寫新的,過幾天又沒興趣寫了,但是如果寫了新的,怕也沒寫完又不想寫了,所以我決定了,還是都不要寫了,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17a.gif  

我常聽到人家的花草都會被偷,我家的你不用來偷,我直接送人,今天送了2棵嫣紅蔓跟3棵彩葉草給別人,晚上我一直在懷疑,我哪時變的這麼大方了?

2  

明天太陽肯定打西方上來

2  

怎麼我現在感覺有一點點心痛

許純美.gif  

2013/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