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日記都寫不出來?可能是太高興了一直爽袂退,所以只好放一些傷心的歌,把自己弄哭培養一些情緒,這樣我才可以寫出好的日記來,如果不小心把你弄哭???

11.gif  

不會哭?你好冷血

icon41.gif  

其實我聽了也是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沒有失戀體會不出那種難過,再不然就是已經麻斃了,因為我喝太多冰茶了,每天至少4杯綠茶,其實那是用來冰我的心的

1.gif  

今天又要來教大家貪小便宜的方法,啊)))))))))應該是說省錢秘訣,我習慣買綠茶然後要多冰正常甜,回家後把剛買的綠茶,再加入等量的水分成2杯,這樣等於買一送一價格不變,加一半的水剛好不要加整杯量的水,那是沒有錢的時後才加等量一杯水,有錢的時後加一半的水就好

1 (21).gif  

我重量不重質,聰明吧

1 (2)  

最近我發現有一家店,逢週末日限一人買一送一,不過我還沒有去交關,太便宜我又會怕耶!

12.gif  

2013-0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