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才是正確?我覺得你想左手拿刀,右手拿叉也沒關係!只要自己用的順手就可以了,我姪女跟我媽都是這拿的,他們是左撇子,穿西裝黑皮鞋不能穿白襪子?你想穿愛怎麼穿就那樣穿,不必理會太多,我是在告訴你人要怎樣生活,在不違法原則之下,你可以隨心所欲過日子,人無不要活的那麼累,but~~~

22:5 「女人不可穿男裝;男人也不可穿女裝;因為上主─你們的上帝厭惡這樣打扮的人。(舊約申命)

看來有些人會很為難

1 (2)  

大前天奇摩跳出問卷調查,我很無聊就去做了一下...

A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1 (37).gif  

第一題就讓我很為難了,我不知道該回答是男還女?因為我感覺心比女人還細,考慮很久先回答男滴

69.gif  

第1題就這麼難了,接下來應該困難重重...

B 你幾歲? 

哎喲喂~~~糟蹋人,這麼簡單,我豪不考慮回答

30...28好了,不過好像28或30是同一個選項

1 (8).gif

C 第3題.......挖~~~沒了就2題,怎麼?不調查職業了?不問人家一個月賺多少了?不問我近是否有考慮要買3C產品的打算?當然有啦!你最好有資源回收場的選項

3  

打死你這個壞小孩,老是喜歡問人家隱私,BTW大前天把我信箱全暫時關閉,說什麼4個月沒登入就要關,不想關要加VIP,害腦娘弄了半天才進去,明明密碼就對了還搞一大堆關卡,弄的我很像是駭客一樣自己家還進不去,有夠囉唆的

2013/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