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園剪了這根紅龍草回來插枝,公園的長的很長東倒西歪,有的被土給覆蓋拔起來都長根,回家後我從長根的地方分成2半剪下來插成2棵

第一盆前面這棵紅龍草是播種的,顏色變回原形,葉子連一點紅色都沒有,如果真的不變色我就要丟掉了,它已經沒有觀賞價值了

前幾天我又剪了夏菫先插在水裡,等根長多一點在來種在土裡

這是2樓陽台自己長出來的夏菫,前幾天我有摘心,所以分枝很多,這樣花苞才會多,等高一點還可以在摘一次心,這樣才會很大一丸?一陀?一叢

三樓陽台:5月17號插了3根嫣紅蔓(前面)好像有活了,後面剪掉部份也長新芽

窗前:這2棵插枝的根長到盆底了

紅豆長的很高了,其它的剛冒芽都被蟑螂吃了斷頭

買回來終於長了第一片新葉子,不過也爛掉一片

中間有一棵怡心草上個月中我丟下來卡在翠蘆莉身上,天氣這麼熱竟然都沒死,已經2個禮拜了

這3張是窗下的植物,葉子都烤熟了,傍晚6點半用手機拍的,閃光燈沒閃但是好像有點模糊

今天看到的以前沒看過的彩葉草,因為目擊者太多不好下手偷,要偷可能要用深夜才行,不過對面有攝影機耶,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不~不~不~~~~

B_0057  

2013-06-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