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更年期,我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種症狀?還是人自己幻想出來的?有了這些症狀難道就是更年期嗎?其實我比較傾像如果你覺得有更年期它就會有,如果你覺得沒有它就不存在

我常常在深夜看完恐怖片就不敢去樓下,幸運的話一個小時之內恐懼感就會消失,可是如果不看恐怖片半夜我隨時都可以去樓下走動,恐懼感是我看了可怕的東西才產生的,如果不看就沒有事,所以我覺得所謂的更年期應該也是如此吧!

剛剛下載了泰劇單身期限,一共20集,不知道好不好看?每一集一個半小時,會不會拍太多集了都是在拖戲啊?現在連續劇一拍都是好幾百集太不可思議了,幾十年沒看過電視了,我在想上一次最後看老三台的連續劇是何年何月?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覺得我電視最少20年沒看過了,因為我印像中沈春華還是停留在強棒出擊當主持人,他在中視當了20年主播我好像都不曾看過一次

因為那時後我都改看第四台的電影,老三台的節目就沒在看了,然後也不喜歡聽流行歌了,整天迷第四台的電影節目,那時後看了無少電影,從我家有網路後電視我就完全冰起來了,所以我覺得那時後我才20出頭更年期就來了,因為初戀失敗加上爸爸驟逝就一直自閉到現在,突然覺得人世間的一切都不值得留戀

從來沒想過我爸爸會那麼早死,他死的時後年紀只比我現在小一歲,今年冬至我就跟他一樣大的歲數了,我爸爸是11月過逝的,哪一天忘了,但問我媽他都記得,今年不想問了問這些於事無補,我覺得人死後已經不重要了,當一個人活著時才有感覺,你要快樂過好日子都要趁你還在世在當人的時後好好去享受,不要人死了才在厚葬你,給你再大的墓園再好的棺材再隆重的喪禮你都感覺不到的,就算感覺到了那又怎樣?

20年前的我很脆弱,20年後依然如此,學不會什麼叫堅強,但我學會了理智跟冷靜,知道什麼叫人生無常,有來有去,有生有死,對死已經看的很淡了,地震死了很多人我聽到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因為我覺得死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上帝一下子要帶走這麼多人?

其實我覺得死掉的人一點都不可憐,最可憐的是我們這些還沒死的人,人走了一了百了,沒有死的人要背負更多的傷痛,壓力,幸不幸福,快不快樂,這些都要一一承受,沒得選擇,有時後我會覺得死掉的人比活著的人還幸福

2012-11-2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