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46-3-4367  

132946-7-1273

點評:

太離譜了,這對學生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這個老師我覺得已經不適合再當老師了,打1下已經很離譜了,還連續打6下,6下???我告訴大家,要是這是我小孩被老師打耳光,我一定會找到這老師加倍奉還,不管這老師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家的小孩什麼都可以打,就是不能被打臉,打人不打臉沒聽過嗎?沒知識!來人啊~~~給我打

B8pKLfmOtSYJSjc5txMKgPtTClk=.gif

(((((不準停)))))

1.gif 

(((哎喲喂 包大人 我再也不敢了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dc  •  3分16秒前 檢舉不當使用

老覺得愛體罰女老師愈來愈多
天天是晴天  •  10分前 檢舉不當使用
當眾給六個巴掌!?這女老師是心理變態嗎?少在那邊放愛之深責之切的狗屁!!!
☆無尾情☆  •  1分21秒前 檢舉不當使用
會心理變態嗎? 我曾碰到 死都要打你屁股 叫你脫褲子的男老師~
我永遠都記得他名子叫 [吳常青]
到現在我還是心裡有陰影呢~那種同學前脫褲子還要連內褲都脫的那種
黑娃娃  •  4分27秒前 檢舉不當使用
以身為家長及曾當過老師的心理來說,老師要教訓一下小孩子的偏差行為可以
但麻煩請打手心就好,達到警惕及處罰的效果就好
打臉是除了處罰外,還是嚴重傷別人自尊心的舉動
家長自己都捨不得親手打小孩子的臉了,老師憑什麼打小孩子的臉
這種處罰說不過去!
紹偉 同學  •  2分2秒前 檢舉不當使用
台灣人掌摑原住民 !
(((這個好 原住民趕快組團去抗議)))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國中老師,因吳姓學生未按時繳交英文作業,竟當著全校師生面前,連續掌摑吳女6巴掌,校方將在下週召開考績評核會議。

台中市山地原住民市議員林榮進今(19)在市議會質詢時指出,吳姓女學生參加台中市原住民歲時祭活動,因未能如期繳交英文作業,女老師一時情緒失控,當眾掌摑吳女6個巴掌。

林榮進表示,這名吳女為排灣族學生,父親是板模鋼筋工人,母親是做竹藝教學,住的是板模搭建的臨時屋;林榮進批評,老師如果關心學生,應該要主動了解學生的家庭背景,瞭解個別差異,而不是當眾掌摑學生。

吳女家長已接受女老師道歉,並強調不轉班、不轉學、不換導師等原則,但保留法律追訴權,校方也在下週召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進行議處,並對該名女學生進行輔導。

原民學生未繳作業 老師竟當眾掌摑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