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也是一個好方法,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我是完美主義者,因為這曬衣假看起來歪七紐八的樣子醜死了,每天要看它看到它用完,曬衣架還是醜啊!如果是在家裡又不是公共側所幹麻買滾筒的?手洗一洗往身上擦乾就可以了,衣服每天都要換洗的嘛!何況洗過的手一定是乾淨的往衣服擦一下不會怎麼樣,如果是髒的...那就用水洗一下幹麻拿衛生紙擦?

昨天在xx門口看到一個小姐裝了一對假睫毛,重點是他沒妝,看起來很突兀,他會以為自己看起來像上圖,但我看他像下圖

真的很奇怪,怎麼有人會沒化妝還"倒"假睫毛?我看天氣也還好,沒下雨,看起來很像擋雨刷耶!

1 (10).gif 

你是倒心酸?還是倒火大?

6.gif 

真的很難看啊!

2.gif 

看起來人好假!

69.gif 

真的很想跟他說,叫他趕快拿下來

b (4).gif 

還有啊!每次我看到人家染的頭髮都退色了,很想叫對方去洗掉,不然頭髮看起來很像被火烤焦了一樣,不黃不黑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418).gif 

2012-10-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