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孤獨的人常表現得很堅強;寂寞的人則多半溫和。"

不知道這句話正不正確?那這樣說起來我是一個又姦強又溫和的人了,孤獨跟寂寞字不同但意義應該是一樣,因為孤獨的影子就叫寂寞,我常常覺得自己又孤獨又寂寞,但是為什麼我的朋友都看不出來呢?就是平常表現的太姦強了,所以他們都忽略了我的寂寞,傳說今年1221是世界末日,我還真怕它不來呢,因為我不太想活了

人生好像一點樂趣都沒有,最近這種感受特別強,因為看到我家附近鄰居有好幾個人都中風了,年紀都很輕都才5,60歲,最近有一個中風7,8年的已經可以自己拿拐杖走路了,光我家兩排房子十幾戶就住了4個外籍看護的,比例會不會太高了?看了我都很害怕,前不久有一戶人家門前有個中風的老人,一問才知道是他家人說要把他推出來曬太陽,感覺好像夏天人家在曬冬天棉被一樣

那時後太陽正熱正常人在太陽底下站幾秒就感覺很熱了,可是這中風的人連口都開不了,如果太熱了怎麼辦?有些人中風還不是很嚴重坐輪椅自己手還能動嘴巴還能開口,有些人中風太嚴重的連動都動不了,人最可憐就是這樣生活不能自理要靠他人打點,如果我變成這樣我真的不想活了拖累家人,自己也難過

我很悲觀但是我朋友都認為我是很樂觀的人,那是因為我經過偽裝給別人的感覺,我很容易為一點小事就煩惱半天,所以常常有失眠的狀況,這是天生的個性就是如此改不了的,有些人有失眠的困擾,原因很簡單,一個就是跟我一樣太容易為索事心煩,另一個就是你白天睡太飽該睡的時後不睡,不該睡你又睡的跟豬一樣,這樣那會不失眠,不過這種不算失眠,是你睡覺時間搞顛倒了

只要你還活著,身體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有錢也得要有健康的身體才享受,但是有健康的身體卻沒錢???凡事都有一個定律,做什麼事都有個限度,太過跟不及都不好

小倩?阿飄?嫦娥?

這個月好多大節日都集中在一起,有鬼月,生日,9/28教師節,9/30中秋節,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當老師的,生日又剛好是9/29,又未婚,年齡是25~28之間,又碰巧長的很美粒又有錢...有的話請跟我連絡一下,電話:5711438(我妻依依是三八),都40好幾了還沒銷出去我急了

今天一天好像陰天比較多,今天看見一件事,讓我感到難過,現在的人太沒有同情心又自私自利,在上帝的眼裡,不是你都沒有做壞事就是好人,基都徒應該在聖經看過一句話,你要是看見一個該幫助的人沒有去幫忙,這樣也算有罪

聖經裡有個經文我來說給沒看過聖經的人聽,有幾個自稱是基督徒的人,在耶穌面前跟耶穌說,主啊我都都照你意思每天看聖經,禮拜天去教會,按時交奉獻,以後我應該可以去天堂跟你享福了吧?

耶穌跟這幾個人說,你是誰,偶通通都不認識你們,趕快滾有多遠滾多遠

為什麼耶穌這樣跟他們說?就是因為他們這幾個人雖然表面沒做過壞事,基督徒該該讀的聖經都讀了,該去上教堂也上了,十一俸獻也給了,但是他們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一點都不關心不關己事,看見需要幫助的人他們視若無睹關起心門來,拒絕了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你可以不讀經不上教會,耶穌還可能比較喜歡,你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但是一個真正的的基督徒,他是可以全部都搞定這些的,如果你全搞不定最起碼從耶穌最喜歡的部份做起,拿出愛心看見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2012-09-2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