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介紹美食,今天我來教大家做一道簡單的美食,這道美食是從我媽媽那裡學來的,叫做鹽烤豬心,我自己做過很多次了,每次都成功因為太簡單了絕對不可能失敗的,而且它還非常好吃

1  

鹽烤豬心

我來說我的做法,因為跟圖片不太一樣,把一包剛買來的鹽全平均鋪滿,準備一棵豬心要洗乾淨,我的習慣是把豬心切成兩半但不要切開,直接把豬心放在鹽上面,鍋蓋子蓋起這樣就可以了,(上圖的做法是用鹽把豬心全蓋住,我的做法有點像下圖),記得要把火打開火要開小一點慢慢的煎熬,在等的過程三公里外你就可以聞到一股香味飄來,至於要多久時間才會好?大概30分左右看一下,這個不太好說,有些人火開大開小時間就會不一樣

鹽烤豬心 (1) 

有些人豬心沒切開整顆裡面還會塞一大堆東西加料,然後用鹽把豬心全蓋住,我不太喜歡搞的那麼時尚,不喜歡複雜的東西,所以我教的都是最簡單的,不過下一次我會改個方式把豬心用鹽整個蓋住,試看看跟我的方法做起來有什麼不同

非常喜歡這道美食,那個香味聞過以後就很難忘記了,小時後媽媽常常做給我們吃,大了我就自己做,這一道美食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尤其是如果你剛要嫁人什麼菜都不會煮怕婆婆嫌棄,那這一樣妳要學起來,靠這道菜妳就可以騙吃騙喝個幾年,如果你吃過一次,下一次還會想要吃,我在想下一次是不是可以改用豬肉來做看看?

2  

圖片來源

http://bornccy.blogspot.tw/2008/09/blog-post_19.html

2012-09-1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