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肛看到pixnet公告說要停止支猿ie6,我深深的從我肛門裡面的G點絕德,這根本是畫蛇添足,瀏覽器只是用來連上網頁看東西的,是IE幾有差別嗎?從A地到B地,騎腳踏車也可以到,為什麼一定要規定人家一定開車的,真是奇怪耶,有個人留言說"設備歧視"有個人針對這4個字又留"好好笑竟然說設備歧視,根本不懂開發人員的辛苦,IE6 支援度實在是太差勁"

XP應該不支援IE9,今天如果網站公告的是"停止支援IE9以下版本",你還會這樣說嗎?這樣等於是強迫大家要升級作業系統,這樣你會去買正版的WINDOWS嗎?

這根本就是一種陰謀

就好像我們的筆電,新的記憶體不能給舊筆電混用,POWER 硬蝶規格都做不一樣,為什麼?舊的東西根本沒壞為什麼要人家丟棄?製造垃圾浪費資源,救地球的口號根本就是喊假的,每次聽到有人在喊減碳,我就很不削,我不會把它當一回事看,這根本就是騙人的,其它科技產品我就不說了,光一個電腦周邊配備,改過多少種?舊的活生生費棄要浪費多少資源,一面喊救地球一方面又繼續造孽,我的筆電記憶體才512M,我有很多1G,2G的,但是都不能插規格不同,講到這個我就有氣。還有只是掃個毒防毒軟體需要做到3,400M嗎?真是笑話,只會拖垮電腦速度

2012-08-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