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出門順便去一家賣二手商品的店內視察,剛好有看到充電電池很便宜還是全新沒拆封的,2粒68塊,就買下來順便去拍照,去7-11或全家買好一點品牌的不是充電的電池都不止這價錢,去俗俗的賣那種店這種充電電池我看了,最便宜都要200多塊,所以我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錢應該就這樣花才不會浪費

今天下午出門順便把前幾天在T客邦看到的windows 8 ISO檔下載下來,想要用看看發現我這比電不能灌,可能等級太低了但是灌windows 7 還能灌,我好像發在轉貼的痞客邦日記沒發到新浪,這是微軟試用版也不知道能用多久?windows 7 印像中才出來沒多久,我都還沒用習慣也用不到幾次,windows 8又出來了,以前看到新出來的作業系統都會很興奮急著去灌來玩玩,現在都沒有那個心情了,一方面被用盜版怕被抓,一方面可能是2012快要末世了

1 (39).gif  

今天經過一戶人家門口種滿多肉植物,非常的榮幸今天可以撿幾根濫根的回家種

來~親一個.gif  

跟之前的全種在一起,因為都太小棵也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今天又發現我家的彩虹馬齒莧又濫3根,當出摘下來的都在最前端根都是最細很不種,又很會吸水,第一張照片是6月8日拍的,今天都7月9號了連長高都沒有,不知道在搞什麼?越是特別去照顧它,它就越長的不好,明天我看要把它拿到窗下去給它自生自滅了,太會搞怪了,真是孽緣!

要種什麼不是問題,問題是到那裡去找這麼一大片牆(地)來種

2012-0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