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繁星花,照片比較好看實物沒那麼好看,我這還是隨便亂拍的,要認真拍的話可能美的冒泡了,通常不管什麼景物,透過鏡頭看都比較美,上回我說錯了我這台是400萬畫數而已,現在相機都超過一千萬畫數,如果是專業攝影用的拍出來會變怎樣?可能跟妖怪,蠟像差不多,出來效果太假了,我不喜歡那種照片,人家說自然就是美這話一點都不假

如果你平常就有在化妝,最好是淡妝就好,塗的太過了人看起來也會很假,更別說是卸妝後,其這樣只會得到反效果,誰都無法接受卸妝後的真面目

昨晚很晚才跑去吃牛肉麵,不過我換了另外一家,結果大失所望,很小一碗而且還賣90塊,麵用的是小條的那種麵條,以後應該不會不會再亂跑了還是100塊那家好吃,又大碗,改天再去吃拍照起來,我快破產了不能再亂花錢了,剛剛夜市我很早才又去敗了50塊的麵包還買了一包菸一悲綠茶一共花了120塊,已經超出預算了,從今天開始到月底,除了菸跟綠茶,我再也不會買其它的東西了

昨天要睡之前看到媳婦做月子搞到最離婚的新聞,覺得現代人很不能忍耐,動不動就離婚,一輩子說長不長但會遇到多少難題這就受不了了,這樣就輕易談離婚實在很那個,就跟你們說過了,婆婆難搞的話就翻舊新聞媳婦毒死婆婆或是毒打婆婆的新聞給她看不就好了嗎是不是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不是我愛說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那麼迷信,我師母是外國人有一次我去她家,她才剛生產完第3天就起來煮飯洗衣跟正常一搬生活一樣,我說妳不是剛生小孩不做月子?她說她們加拿大人沒有這種習慣...

每次看到婚姻因婆婆(外力)的介入搞到離婚我都很生氣,人家夫妻之間的事你外人插什麼嘴,婆婆唯一能插手的事就是騙騙孫子,其它沒妳的份了,搞清楚狀況,人家結婚是一個家庭了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戶夫妻以外的侵人都算外人

有人說結婚是嫁給整個家族...放屁沒那回事,這個要看自己的個性,我就不可能讓誰介入我自己的家庭,什麼事夫妻兩個人自己商量自己說了算,成年人了都結了婚還那麼沒主見你真的是白活了,你要等什麼時後才能有自己意見啊?我們做人媳婦的有義務孝敬公婆,但不並意味公婆可以介入家夫妻間的事,這是兩碼子的事不要搞混了

當長輩的夫妻吵架可以調解,但不是要你插手去管,當妳兒子結婚以後當人家公婆了就應該放手了,不要還想掌權過時了,如果當婆婆的真要插手管,第一時間不管媳婦對不對,都應該是站在媳婦這邊,千錯萬錯都是自己兒子的錯,會不會做人?道理很簡單的,妳有女兒在夫家受氣,妳也會希望妳女兒婆婆是幫妳女兒不是嗎?

什麼叫將心比心?什麼叫換個位置替別人想?這2句雖然大家都聽過,但不見得每個人遇到事情都會想起這2句話,我雖然脾氣不好但在外面我很少會表現出來,就算生氣也只是氣在心裡,然後想想這2句話的意思,氣就很快消了

2012-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